疾冲老婆祝你心想事成
禁二改/未经同意禁二传

关于

分开过年之兔男友的碎碎念【肖战x你】

到家了吗 小猪

我已经在大巴上了 转一个车就回家啦


回家也要每天和我早安晚安哦

要吃的肉嘟嘟回程给我摸摸脸儿

要帮帮家人做事儿 虽然你什么事没我都不行 

要记得吃给你备好的红枣糕 每月那时疼的抱着我直打滚的小傻瓜

最后一定要记得和你爸妈说 你交男朋友啦

那个人就是我 肖蘸


你都把我睡了可不能赖账吧

好了再说你呀肯定嫌我烦人了


附上本人刚出炉帅气的自拍

要记得想我 想我 

回家会找你视频通话的 先打个瞌睡  

如果没有及时回复信息别生气哦  乖啦


评论(19)
热度(1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柿子妃 | Powered by LOFTER